头像自己家儿子😘 入了相声坑,沉迷金东

【麦瑄】【Max x B612】《青春》(短完)

cp:麦瑄 FTDMax x FTDB612

警告:全是瞎编的。RPS误扰真人。圈地自萌圈地自萌,OOC慎。

作者文笔很烂,而且是个无脑瑄吹,重点是无脑。码了有点久2333虽然很短,前一段发生的事有感而发。

 

吴彦博从床上爬起来,洗脸刷牙,还特意洗了头以后,揉着脸从楼梯上走下来。他还穿着那套蓝色的哆啦A梦睡衣,脚上拖沓着和徐珮瑄情侣款的拖鞋,搭配上他乱蓬蓬的粉色头发,整个人带着max日常的颓废气息。

他坐到电脑前打开亚服自定义开始练枪,一切都很日常,除了比平常早了一点。

 

因为他做了一个梦。

梦的内容很简单,但是梦里的他很难过。很难过,难过得想哭又流不出泪,想醒来又舍不得。挣扎之中他还是醒了,盯着手机屏幕上的八点半愣了一分钟,从床上爬起来。

麦克雷点了半个小时才爆头点死一百多个安娜。他松开鼠标,在椅子上蜷起来,搂着自己的膝盖盯着屏幕上走位的中等难度安娜发呆。

“干什么呢麦少,看安娜看上瘾了?”刘世纪拿着杯白开水坐到他自己的座位上,椅子往后退了一步看max的屏幕,“你都要被踢出去了。”

“是啊,我突然觉得安娜还挺好看的。”吴彦博随口应付了一句,退出了自定义比赛,点开竞技排着。刘世纪嫌弃地瞅了他一眼,也觉得没趣打自己的去了。

吴彦博拿着源氏划了几局水,队友很强他啥都没干就赢了。看了眼分,自己前几天掉的分刚涨回来一点,他右手撑着头揉揉眉骨,终于开始考虑是不是该开直播。

这时候也差不多十点多了,其他人也陆陆续续地开始起,昨天训练结束的还算早,一点左右就没人在电脑前了,就算再看看手机,现在也差不多睡够了。

果然不一会儿井文豪就从楼梯上下来了,头发翘着,刚剪的有点太短的刘海贴着脑门,走到座位上打了个哈欠。小伟和由乃就在肉山后边也下来了,唐时俊过一会儿也下来了,ftd的早晨算是刚开始。

吴彦博在群里发了直播通知,边鼓弄obs和加速器边瞄着楼梯口,等他正式开播的时候他等的那个人终于出现了。

徐珮瑄后脑勺带着两撮翘到天上去的毛,刘海七扭八歪地卷在脑门前。眼睛半眯着,像是拿狼毫小楷细细地描了两道,眼尾收笔处挑了挑,又点了点红上去。眼睛下面的黑眼圈似乎比昨天更重了一点,再加上皱着的眉头微抿的嘴,谁都看得出来这是瑄总起床气还没消。

吴彦博盯着那张脸有点茫然,梦里他也盯着这张脸盯了很久,只不过梦里这个人一直淡淡地笑着,任由自己死死地拽着他的胳膊,两个人就那样沉默了很久很久。吴彦博觉得现实中的徐珮瑄肯定不会这样的,他会佯怒地道:“拽着老子干嘛?”然后甩开他的手又乖乖地站在他旁边不走。当然,现实中的自己也不知道有没有拽住他的勇气。

“瑄儿。”他看着徐珮瑄坐下,探个头越过杨君毅和他说话,“徐珮瑄我昨天梦见你了。”其实这句话不准确,他昨天梦见了战队里的所有人,只不过他左手拎着行李,右手只能拽住徐珮瑄一个。

被叫的人撑着脑袋,后脑勺对着他闷闷地说,“哦是吗,梦里老子帅不帅。”

“不帅,贼丑,我都不想多看你一眼。”吴彦博笑嘻嘻地说瞎话,直播间的弹幕刷过一片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“瑄总要打你了。”

徐珮瑄没接他的话,不知道是因为起床气还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似乎有点不高兴。吴彦博当然知道不会只是因为自己那句玩笑话,但他也不打算继续皮下去了,看见了魂不守舍等了一早上的人,冷静下来仔细琢磨琢磨自己也是挺无聊的。一个梦而已,日子还是要照常过。

竞技也正好排了进去,他选好英雄又看了两眼弹幕,开始认真上分。

 

过一会儿就到饭点了,吴彦博下了播,走到徐珮瑄的椅子后边,趴在椅背上盯着他的屏幕看,手就自然地伸过去捋他后脑勺的乱毛。徐珮瑄没有动也没有躲,屏幕里车已经快到终点,团战正打的激烈。

终于一局胜利,吴彦博也终于把翘起来的两撮翘起来的毛压了回去。

“去吃饭么瑄儿?”

“嗯,走。”

徐珮瑄摘下耳机把椅子转过来,抬起头,用细长的丹凤眼盯着他的脸,倏地又把目光垂下了,看着他脚上的拖鞋。

“瑄儿,想啥呢?”他们俩膝盖磨着膝盖,吴彦博看着面前人稀疏细长的睫毛,心想这睫毛也像是工笔画的风格。

“我就想这拖鞋真好看,老子品味真好。”徐珮瑄漫不经心地回答道,语气里带着几分笑意。

“难道不是你的麦真好看,你品味真好吗?”

“想得美,你都嫌我丑,谁觉得你好看。”

“我那都是瞎说的,你怎么可能丑。”吴彦博看着徐珮瑄微微翘起的嘴角,又忍不住想起那个梦,梦里的人笑得落寞,却又好看得不行。

 

“瑄儿,我做了个梦,梦见我们战队解散了。”

吴彦博把这话说出口的时候其实是有点后悔的,毕竟这梦不太吉利,但幸好其他人都去吃饭了没有听到,只有小瑄的话无论他什么反应他都能接受。

徐珮瑄保持低着头的姿势沉默了一会儿,沉默得吴彦博有点紧张,然后他抬起头,贴着吴彦博站起身鼻尖蹭过他的额头,伸手摸了两下他稻草一样的毛。

“别瞎想了我的麦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。”

 

那一瞬间吴彦博真的有点控制不住情绪,如果他真的没控制住,隔壁饭桌肯定会有一群人立刻举起手机,然后明天NGA的头版头条可能就是“Max强吻B612,FTD战队gay侣坐实,有图有真相”。不过要是真上了NGA也没什么,正好给战队加一波热度没准还能给自己和瑄儿吸一波粉呢,不过他还是忍住了——主要原因是徐珮瑄太高,他够不着。

“老婆,我真怕你被别的人gay跑了,要是那样我绝对会心痛欲绝的。”他伸手抱住了徐珮瑄,把下巴搁在他肩膀上,虽然亲不到抱还是能抱到的。

“行了行了别皮了,吃饭去吧老子都饿死了。”徐珮瑄拍了两下他的后背,然后把挂在他身上的人摘了下来。

“等一下等一下,瑄儿你对我笑一个。”

“哈?谁说笑就笑得出来的。”徐珮瑄皱起了眉头,一脸看傻子的表情。

“哎你就笑一下嘛,我看看和我梦里面的一不一样。”

“跟你没看过似的。”徐珮瑄白了他一眼,躲过他就往餐桌走。吴彦博赶紧跟上去,追着前面人的屁股说:“那瑄儿你别随便对别人笑啊,不然我怕有人对你图谋不轨。”

徐珮瑄背对着他噗嗤笑了一声,然后就坐下吃饭了,吴彦博也赶紧到他旁边拉开椅子坐下,帮他夹了一筷子菜,惹了刚吃完饭准备离开餐桌的唐时俊一个不屑地眼神。

 

 

晚上训练完洗漱的时候,吴彦博拿着自己的牙刷蹭到徐珮瑄旁边,盯着镜子里正在拿毛巾擦脸的徐珮瑄。

“瑄儿你对我笑一个吧,不然我睡不好觉。”

“啊?”徐珮瑄把毛巾拿下来,看了眼他,敷衍地弯起嘴角笑了一下。

“太丑了,笑好看点。”吴彦博把牙刷塞进嘴里执着地抬眼盯着旁边的人。

“没有好看的了。”徐珮瑄把毛巾挂回原处准备走人,吴彦博赶紧拽住他的手。

“那我给你笑一个。”说完他带着一嘴泡沫咧开嘴,看着镜子里的徐珮瑄终于笑了起来,“瑄儿,我帅不,你喜欢我不。”

“帅,我的max贼帅。”徐珮瑄笑得眯着眼睛,眉梢垂下来,温柔得不行。

“行了那放你走了,早点睡吧。”吴彦博满意地放开手,目送着镜子里的人离开,又咧开嘴傻笑了一下。

 

吴彦博知道早晚有那么一天自己梦到的事会发生,电竞不可能打一辈子,总会有散伙的时候。但不管怎么说他的青春岁月里有这么一段时光,让他遇到了他的队友,让他为了每一场的胜利奋力拼搏,让他能有底气地说出“打职业就是为了追逐自己的电竞梦愿永不言弃”。他想他或许能笑着说出再见。而且再碰面,他的瑄儿还是会带着笑对他说“我的麦,好久不见”。

 

这就足够了,他想他今晚会伴着好梦入眠。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8 )

© 王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